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新的賽車經驗未能做到車手

昨天跟了朋友去珠海國際賽車場, 平日見人賽車就多, 自己親身坐在車內就真的第一次. 今次經驗也不錯, 只怪自己身體不好, 可能前一晚睡得不好(不知是床褥/枕頭哪方面問題, 還是自己心理影響). 早上雖然跟平日一樣沒有吃什麼早餐, 只喝杯奶茶便算, 不過我早上真的吃不到什麼... 我為什麼先說這麼多理由? 因為我坐完3個圈之後, 就已經非常暈車!!!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不能坐車/坐船/坐飛機的原因, 每次都會有頭暈的!!! 以前要去日本/德國工幹, 要坐長途機真的不好受, 如果要我坐船的話, 就真的要我命.

講回今次賽車場, 眼見的就不是一般街道可行走到的車速, 不過就比街道安全得多, 行緊180km/h都不是什麼. 奇怪的事, 就是報名落場玩的車輛, 全部都有行車証, 即是在香港街道是見到它行走的. 當天也見到一部VW Golf GTI, 哈哈! 行得不是很快呢, 入彎出彎也不好. 最多見到的就是typeR, 原因就是改裝能力高, 朋友你會試下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