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新的玩具測試是否成功?

最近就是為了研究, 去bid了一部wifi skype phone, 看來沒有什麼實際用途, 只是玩玩吧. 回到家, 我又是跟以往一樣, 上網去找新的firmware落部電話. 今次就看來有點危, 因為我沒有特別去check個product code, 便去了belkin.com找找. 下載了一個firmware回來, flash落去也很成功, 可是一開電話就... 是boot不起, 又可以說"開不到機".

在不知怎辦的時間, 我就去看看product code有什麼分別, 原本我下載的是F1PP000GN-SK, 我用的是F1PP000GNukSK, 簡單說就是美國同英國的分別. 好彩, 最後去了下載英國版的firmware再flash入去便好了, 真的非常驚險!!! 現在就一切正常啦.

No comments: